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水业集团亮相2022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 并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用水提供单位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30 14:29: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记者 王文)12月27日至29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市政工程建设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长沙水业集团作为重点参展单位亮相博览会,并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用水提供单位。

作为国内首个覆盖市政工程领域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本届市政博览会以“新时代、新发展,新基建、新市政”为主题,汇聚国内近200家城市建投公司和市政投资建设服务商与集成商参会,规划超4万平米的展览面积,集中展示我国市政工程领域科技创新、设施设备研发制造成果,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推动行业技术交流、成果转化,促进行业品牌价值提升和企业交流合作。

此次博览会上,长沙水业集团携旗下多家子公司、参股单位参展。作为重点参展单位,水业集团以“为民生福祉匠心打造,为创新开拓竞心蝶变”为主题,展厅位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展区E1馆W1-01展位。为期3天的展出,向前来参展的观众全方位展示集团市政工程领域科技创新、设施设备研发制造成果,并作为大会唯一指定用水提供单位。

此次参展,长沙水业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携中南水工、华博信息、中南水科、长沙水思源、湘洁能源、三友环保、华油惠博普7家参展单位实时呈现市政工程行业企业的创新实力。博览会开展以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长沙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对长沙水业集团展厅进行采访报道,点赞集团科技创新、设施设备研发制造成果及未来市政工程领域中的突出贡献和积极作用。

市政工程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必不可少的物质基础,是保障民生和对外开放的基本条件。近年来,长沙市大力推进“五区建设”,全面落实“四精五有”要求,长沙水业集团也将持续加大市政工程领域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设施设备研发制造水平,助力城市服务功能完善,为长沙城市面貌与城市功能的美丽蝶变贡献力量。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作者:王文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