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悦读协会荣获湖南省总工会多项荣誉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8 22:06: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夏日) 12月17日,由湖南省总工会“湘阅读工力量”活动主办方传来捷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怀柔致远”悦读协会荣获湖南省总工会“优秀职工阅读团队”称号。

据悉,公司怀柔致远悦读协会于2022年3月8日正式启动上线,协会秉承“悦读书越快乐好读书读好书”宗旨,紧紧围绕省公司和公司工会关于“职工读书”活动的相关要求开展各类读书分享活动。协会成立了组织机构,设会长与副会长职务,现有会员43人,截至目前,共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世界图书日”和“诵读古诗词”等4期线下主题读书活动,开展了9期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该公司悦读协会积极参加湖南省总工会举办的“湘悦读工力量”悦读评比活动,以活动为契机传播协会悦读力量,精心组织全体会员共同策划,会员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悦读风采,共同录制了《跨越书山我们就是高山》的风采展示视频,并成功拿下“优秀职工阅读团队”称号,该公司文体中心图书馆荣获“最美职工书屋”称号,怀柔致远悦读协会会长夏天(综服中心)荣获“优秀职工阅读推广个人”称号。

一审:赵志高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责编:赵志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