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7 16:46:24

12月5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该校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隆平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肖耀南宣讲《中共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

学校党委书记陈超作动员讲话。陈超指出,召开动员大会就是要求大家通过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于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陈超提出四点意见:提高站位。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学思践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要从政治理论、历史、实践角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力求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用结合,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求真务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做好表率等有效措施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重大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落到实处。

隆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她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好会议精神,按照《中共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毛杜娟)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