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化工职院商学院分党校开展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5 16:31:54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全院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商学院分党校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寻找最美笔记”活动。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4个优秀作品。活动期间,商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用纸笔展现他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此次寻找最美笔记活动不仅展现学生个人魅力,发挥个人特长,而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刘杜)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