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省委宣讲团成员走进怀化师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4 11:29: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通讯员 郭芷新)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湖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海峰给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线上方式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王海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高校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对全校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指导。

报告视野开阔、层次清晰,既有宏观解读又有微观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将砥砺奋斗、勇毅前行。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勇毅前行。

一审:雷鸿涛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责编:雷鸿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