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水业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3 21:24: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帅)12月2日,长沙水业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宣讲报告会特别邀请了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杨长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长沙水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青主持会议,集团全体领导班子、高管、集团管理的中层正副职共计91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杨长江紧密联系世界时势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党的十年成就,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与精髓,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不确定的世界局势注入了强大的确定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强大的确定性的观点立场。

他以“确定性”为线索,结合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时代要求,深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服务好长沙“四个中心”和“五区”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长沙新篇章。

潘青表示,此次宣讲理论性和思想性深厚,针对性和实效性显著,对全体水业人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为集团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筹民生保障和集团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生动实践提供了思想上的指引。

同时,潘青就如何落实好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强调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要强化学习宣贯,高标准实现全覆盖。三是要强化统筹融合,高质量实现发展提升。持续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提升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水平,决战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谋划好未来发展航向,奋勇争先、实干担当,一心一意做好、做专、做深、做透水务文章。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王文隆

作者:通讯员 王帅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