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2 21:44:0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田倪君 孙丹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12月2日,吉首大学师范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湘西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谭必四作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谭必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详细地阐释了二十大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实际事例,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教职员工的心中去,通过精彩而又生动讲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以“倾听一段致辞”“观看一个视频”“聆听一堂宣讲”“分享一点感悟”“欣赏一篇朗诵”五个一形式的道德讲堂贯穿其中,表达了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的浓重情怀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该院负责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强化科学统筹,深入教学一线,带头做好表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谱写吉大师院的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作为,牢记育人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审:李孟河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

责编:李孟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