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11-29 09:36:28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利群主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宣讲会上,龚凤祥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姚利群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中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宣传宣讲中营造浓厚氛围,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解读,及时报道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营造浓厚氛围。要在全面落实中彰显担当,坚持对标对表,按照党中央部署,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落实。

报告会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争创本科职业学校的实绩实效。

  

本次宣讲报告会以学术报告厅为主会场,体育馆和84间多媒体教室为分会场,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总支、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各党政管理及教辅部门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通讯员 欧阳晓彬)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