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微党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6 14:10: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肖中云 张伟平)“乡亲们,二十大精神暖人心,乡村振兴富百姓,精神面貌大改变,今年咱们杨柳村有变化吗?”近日,湖南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党的二十大宣讲小分队到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绘乡村振兴新蓝图”宣讲活动,以“讲+谈+微型党课”等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要义,以简洁明了的话语、群众身边实例,宣讲党的惠民政策。

“我们今天来到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主要任务是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传达给大家,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告诉大家。”湖南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斌说。

“湖南工学院宣讲小分队到杨柳村宣讲,让我们更了解党的好政策,更加有信心带领老百姓振兴乡村。”驻村帮扶队队员李鹏祥说。

一审:成俊峰

二审:徐德荣

三审:李茁

责编:成俊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