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11-25 15:51:19

为教育引导全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24日晚,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樊正斌,学工部部长罗波、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团委、院工会、公共课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公共课教学部语委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

赛场上,14位参赛选手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成就、青春力量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等主题,深情讲述了精神传承、奋发进取的青春成长故事,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们阵阵掌声。各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选手的演讲资料、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四部分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路桥工程学院梁雨萱、智能交通学院张奔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颜晶晶)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