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西州总工会:《她的力量》女性纪实片 展现湘西州女职工风采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3 16:18:29

《她的力量》女性纪实片由湘西州总工会策划编导,从2020年开始摄制,每年一季,展现湘西州女职工风采。11月23日,《她的力量》第三季第一期《巾帼建功担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正在推出。

近年来,湘西州各行各业的女职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英勇奋战,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一朵朵“铿锵玫瑰”,用自己的行动和精神证明,她们不愧为新时代的中国女性,不愧为新时期的巾帼英雄、女中豪杰!被汗水湿透的衣背,是她们知重负重、尽心尽职的体现;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是她们对责任的郑重承诺;荣誉墙上的一个个名字,是她们闪光事迹的真实写照。

她们是谁?她们是新时期的新女性,更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更是我们心中的半边天。现在,请跟随我们的镜头,去感受她们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中迸发出的磅礴力量。

(一审:李孟河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

责编:张双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