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参加省属高校“十四五”基建规划答辩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2 16:44:31

11月18日,湖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省属高校“十四五”基建规划视频答辩会,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加现场答辩会的9所高校参加会议。来自省财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和国土规划厅、省教育厅等单位的5位专家对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基建规划进行审议。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隆平、副校长王为、财务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朱再英、基建处负责人蒋晓斌、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凌建伟等参加会议。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基建规划》是“十四五”时期该校发展的顶层谋划和基本建设的战略布局,在该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由财务与发展规划处牵头,基建处、项目办、后勤处、资产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配合,历时一年多编制完成。会上,王为对“十四五”基建规划的编制程序、办学规模、建设规模、规划项目、资金筹措、项目编排、2023年宿舍需求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围绕《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基建规划》编制的基础、办学规模定位、建设规模与规划项目的谋划以及资金筹措等方面逐一评议。

与会专家整体认为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基建规划前期基础扎实、总体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同时,专家们还针对规划项目和资金筹措等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隆平表示,学校新校区建设已投资近10亿元,目前正在努力筹建职教本科,感谢省领导和专家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爱。

(朱再英 甘胜界)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