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挂职科技副县(区)长集体谈话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11-22 15:02:57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耿旭 刘伊婷 )11月18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戴爱国主持开展挂职科技副县(区)长集体谈话,校长易刚强,纪委书记张玉芬,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珞珈参加。焦珞珈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挂职担任科技副县(市、区)长的函。

张玉芬代表学校纪委对被选派担任科技副县(区)长的谢雪姣、龚力民、刘文龙、刘林四位同志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纪党规、党员干部负面清单等,严格遵纪守法,坚持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易刚强对四位挂职科技副县(区)长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找准着力点,发挥专业特长,为当地科技、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智慧;要提升能力,加强政治学习,全面提升行政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要加强自律,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戴爱国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挂职科技副县(区)长工作,四位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发挥优势,展现才华,做到“三强”:一是强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强本领,明确工作思路,提升决策能力,正确处理好显性与隐性、近期与远期工作的关系;三是强作为,培养一支科技工作队伍、打造一批科技项目,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实际贡献。同时,还要当好“宣传员”,为湖南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好宣传;当好“联络员”,积极与省委省政府、相关厅局、地市州及学校沟通协调;当好“战斗员”,全身心投入,团结班子,带领同事,奋力作为。

责编:宛俊余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