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过把“飞手”瘾!长沙水业这个无人机外拍体验活动超有趣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20 20:46: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记者 王文 图/记者田超)今天上午,2022年长沙水业集团宣传培训班无人机外景拍摄体验活动在长沙河西举行,在专业老师的现场指导下,80多名学员亲自操控无人机、手持稳定器等,过了一把“飞手”的瘾。

此次无人机体验课程分为室内讲解以及室外体验两部分。活动前,学员们对讲台上的无人机充满了好奇,围在一起研究了起来。课堂上,指导老师手持机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无人机软件界面及基础操作、手持云台基本知识及注意事项。


在无人机实操演练环节,指导老师为学员们示范操作无人机,看着老师拿着手机操控自如,学员们兴奋不已。随后,80多名学员分成8组进行无人机飞行体验,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充分感受到了无人机的飞行技能和拍摄技巧。体验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还意犹未尽,围着指导老师想继续学习更多无人机操作知识。

“今天全方位体验了无人机、小型穿梭机和手持稳定器操作拍摄,收获非常的多”学员刘可为表示,这一次的体验在今后的宣传中,是一个实践操作的积累,将丰富报道形式,对宣传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一审:李玉梅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小雷



作者:记者 王文 图/记者田超

责编:李玉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