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迎2022届省级文明(标兵)校园现场考察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11-17 09:54:57

11月1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文明二处处长石海一行人深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学院创建省文明标兵校园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学生公寓、学生服务中心、食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各场所进行了现场考察,重点查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情况,认真查阅了学院创建文明标兵校园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学院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建设情况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考察组对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六好”标准,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通过各项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创建力度,汇集文明的力量,努力把校园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通讯员 欧阳晓彬)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