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长沙南方职院宣讲
新湖南 • 综合
2022-11-16 16:24:12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通讯员 严晓蕾 刘翔)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张四梅教授作宣讲报告。学校党委书记赵小群主持报告会。

张四梅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科学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图文并茂,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赵小群要求全校上下,一是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校教育事业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与“强省会”战略结合起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勇闯新路,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不放松,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争先创优,奋力谱写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报告紧扣主题、体现内涵、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一审:洪志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洪志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