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中医药大学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11-12 09:30:4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2日讯(通讯员 盛凯琳 摄影 丁光明 刘伊婷)11月11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爱国,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易刚强,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单位、学院)负责人、直属附属医院书记及院长,在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戴爱国主持召开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科学精准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在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副校长熊辉通报了秋季开学以来和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易刚强指出,各部门(单位、学院)、直属附属医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厌战情绪,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加强薄弱环节管理,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工作。

戴爱国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的《二十条工作要求》,持续抓紧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打赢攻坚战,打好持久战,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责编:宛俊余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