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举旗帜 再启航 天心区直属机关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1-04 15:02:35

(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肖新国授课,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深入讲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1日至3日,长沙市天心区在省委党校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来自区直机关各部门的党务工作者56人参加培训。

区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当前首要任务是抓好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宣传贯彻,这次培训就是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特别是支部换届以后,要用新理论、新要求指导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提高本领、找到方法,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提质增效。

(前往中电软件园、长远锂科等高新企业增长见识、开拓视野。)

为提升效果,培训班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解决“两张皮”问题安排了交流讨论。培训结束后,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省委党校谭鹏教授进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沙盘实训。)

此次培训安排及时、组织严谨、内容丰富、实效突出,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不仅丰富了党务知识储备,更增强了工作责任和历史使命,下一步将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提升水平,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一审:封豪

二审:熊远帆

三审:曹辉

作者:通讯员 刘亭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