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江华县教育工会委员会第九届代表大会召开
新湖南 • 时政要闻
2022-11-01 15:23: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钟芳玲 朱婷(见习))10 月 31 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教育工会委员会第九届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育工会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会议选举了教育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县教育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关于县教育工会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县教育工会第九届代表大会关于县教育工会八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还选举了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正、副主席和经审委员会委员主任,并通过了《县教育工会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协商产生了该县教育工会第九届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注重实践,推动该县教育工会工作更加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全力做好工会工作,团结动员全县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为持续推动全国教育强县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钟芳玲 朱婷(见习)

责编:蒋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