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10-30 11:37:12

10月28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10月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再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主持学习。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学生工作部部长汇报了本部门前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做法,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扎实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进行发言。

鲁雁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创新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干部师生头脑,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人才保障。(通讯员 欧阳晓彬)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