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探索嘉臣道热销背后的宸嘉模式
新湖南 • 项目动态
2022-10-24 14:33:15

真正的红盘不是领先一个身位,而是能够打破市场纪录,振奋行业人心。2022年,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面临更多不确定性。长沙楼市的一个新面孔——宸嘉发展,用一次热销给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宸嘉上一次创造的奇迹,发生在武汉嘉佰道。2021年,这一亮相仅三个月的项目,一举摘下武汉千万级豪宅销售榜首。而这一次在长沙的复刻,更加引人注目,让我们一起来解读宸嘉“长沙一号作品”嘉臣道的红盘密码。

2022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上呈现下行态势。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大平层住宅产品,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长沙多个湘江一线高端住宅开盘去化近四成,似乎让市场看到了“小阳春”。

△开盘现场实景图

踩在十月末开盘的宸嘉·嘉臣道项目,则为长沙楼市创下三个热点关键词:“首开5亿”“去化率90%”“公证处摇号”。

面对一线高端盘迭出和黄金周大量客群被截流的局面,嘉臣道在这样的时间开盘,一方面让市场看到了项目的热销成色;另一方面,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什么让高端客户在面临诸多选择时,仍然愿意等待嘉臣道?

而更加值得让市场深度思考的是,豪宅产品如何在当前市场中走出“刚需速度”?置业者的核心购买理由,是一线滨江资源盘的高端资产的保值,还是项目引发的关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认同与追捧?

△开盘现场实景图

从嘉臣道这次成交数据来看,首开160套,去化136套,特别是272㎡的高端产品基本售罄,直接pk湘江一线豪宅的面积段。嘉臣道让“滨江北”一跃成为滨江最为瞩目的超级豪宅板块。

从滨江一线楼盘的资料数据来看,首先,湘江25km主城滨江岸线,嘉臣道独拥1km一线滨江岸线。同时,六大公园相拥,几乎让嘉臣道一盘独立成为一个板块;其次,一线滨江在售和储备住宅用地项目只有10个,而嘉臣道是唯一的洋房在售项目。嘉臣道作为市场中江岸线最长的项目,一线江岸线稀缺资源属性与市场稀缺洋房属性突出;第三,项目高端产品单价约1.8万/㎡。在限地价和毛坯限价的双限背景下,相比一线滨江豪宅“2万+”的预期,让嘉臣道成为增值保值的全能资产收藏品。

△开盘现场实景图

从滨江核心板块的发展来看,近几年市场最热的是月亮岛、梅溪湖与滨江核心板块。滨江与梅溪湖市场供应量有限,而月亮岛供应充足。此外,月亮岛以强劲势能后来者居上,一方面是5年成城的发展速度,另一方面是成为滨江核心区的首站扩容地,“金融、科创”战略兑现的推动力。

“强省会”战略引领下,长沙向北发展的态势越发坚定。湖南唯一省级金融中心滨江新城,聚集约380万方商务集群、500余家机构;“世界滨江北”,于长沙新一轮城市发展中展现澎湃动能。嘉臣道鼎立滨江新城的首站扩容地,承接城市发展下一极,遵循湘江向北的规划指引,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大同小学、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一小、长郡双语白石湖实验中学等生活配套齐全。而伴随着“长郡”与“一小”的开学,以及大同小学的签约,嘉臣道以成就城市远见者,引领未来风向的人居共识。

△开盘现场实景图

有一种红盘叫热销红盘,有一种红盘叫朋友圈红盘。

嘉臣道7月刚一面市,楼市朋友圈就没有缺少过它的声音。从刚一开始业界朋友圈的质疑:“望城做这么高端的豪宅项目,价格卖到1.8万/㎡单价,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小心卡了喉咙”。到示范区开放后,纷纷在朋友圈中赞叹:“来月亮岛看下嘉臣道吧,售楼部堪比逛美术馆!”骄傲的情绪溢于言表。一个能够成为楼市奇迹的项目,必须首先成为客户心中的「超级英雄」。

△开盘现场实景图

这一次,望城成为了长沙高端居住板块的客户大数据“首选之地”。甚至在朋友圈引发调侃,“欢迎长沙滨江精英,这一次相会在月亮岛”。

△开盘现场实景图

此外,据嘉臣道销售经理透露:“从成交客户数据来看,嘉臣道主力客群覆盖全长沙高端改善客户。项目首推160套洋房大平层,认筹超1.5倍。摇号现场,很多客户都争相抢购心仪的272㎡户型。”

△样板间实景

超级地段、超级产品、超级红盘,是一个能称得上销售奇迹的项目必备的三个不可或缺条件。而撇开嘉臣道这些现象级的超级热销密码,长沙楼市真的需要一个「超级英雄」,需要宸嘉这样一个能够与长沙一起,向全国发出自己声音的「超级英雄」,因为这座超级网红城市、中国第一幸福城市,真的很美也更有未来。(通讯员 侯妍 王峰)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