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10-13 13:50:26

10月10日是第31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宣传精神卫生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术报告厅前坪举办了“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心理知识科普展板宣传、“双十”知识手册发放、心理知识猜灯谜、心理减压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向大家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引导同学们关爱自我,悦纳自我,放松心情,体验快乐。活动共发放500张宣传彩页,吸引了众多同学热情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陆续推出21天积极心理训练打卡、阳光健跑活动、心理知识专题讲座、心理委员朋辈培训、趣味心理游园会等“双十”系列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升学生的心理韧性,共同守护“心健康”,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通讯员 罗文雅)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