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最出圈”的民族片!龙山乡村旅拍迎来开门红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0-01 09:40:21
首页头条收录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通讯员 甘秀珍)“看,又有顾客和我咨询旅拍的事。”9月3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铭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回复客人微信消息的手指也变得十分轻快,“您放心,我们的服务包您满意,已经有二十几个顾客下订单了。”

(组图摄影:黄明 彭磊

“没想到我们山旮旯里的人也能做这么‘潮’的产业。”听到公司订单不断的好消息,树溪村党支部书记姚水香喜不自胜,“这下村集体经济增收有望咯。”

据了解,该公司是龙山县第一家涉及文创产品设计、文创品牌打造以及旅拍服务,由龙山县茨岩塘镇甘露村、树溪村村集体合资创办的公司。

“我没想到这样的乡村游也能拍出大片。”收到照片的吴女士表示,这是她目前拍过的最具民族特色、最“出圈”的旅拍照片。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自9月26日开拍以来,前来咨询旅拍的顾客源源不断,“乡村旅拍”一度成为县市周边的热门词汇,为这个夏天爆火的龙山县惹巴拉景区、八面山景区增添了新的热度。

(一审:李孟河 二审:李寒露 三审:彭业忠)


责编:李孟河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