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国欣•向荣府丨建面约215-268㎡臻稀复式大宅,于高桥芯,筑就时代藏品!
新湖南 • 都市轮播图
2022-09-28 11:49:06

城市因人而生,也因建筑而兴。一座好的建筑,不仅会成为一座城市的封面形象,也将成就一座城市的居住标杆。国欣·向荣府在高桥六旺之地,以国企巨匠,国欣地产全新力作,建面约215-268㎡臻稀复式大宅,筑就时代藏品!

国匠实力居著 焕新人居标杆

”国企“二字,意味着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作为躬耕时代的国企巨匠,国欣地产以领航者的脚步、强大的实力,耕读湖湘城市理想,不断履新城市美好版图。集团秉承匠心,精研人居,以前瞻性眼光,于千亿高桥自贸区核芯板块,打造城市标杆巨著——国欣向荣府,双国企联袂匠造,重新定义长沙人居标准,敬献精英贵胄。

(项目实景图)

千亿高桥城芯 帷幄精粹配套

国欣·向荣府地处高桥板块,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时代向前,高桥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千亿级商贸产业集群基地的价值,高桥自贸区一跃成为长沙片区置业热点板块,区域政策优势也将吸引大量国内外企业入驻,板块内将集聚大量精英圈层。项目不仅坐享自贸区红利,周边更聚集多重商圈、交通、教育等优质资源,配套醇熟,缤纷繁华生活触手可及。

核芯板块 发展前景无限

2021年,高桥自贸区创下全年1620亿元交易额,晋升为全国第二大综合性市场。国欣向荣府雄踞高桥自贸区核芯地段,坐享区域红利,未来发展前景不言而喻。距4号线树木岭站直线距离约620米、地铁5号线圭塘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数据来源:百度地图直线距离测量),周边接驳劳动路、东二环等城市快速路,路网纵横,畅享便捷出行。

(项目区位图)

学府环绕 助力锦绣未来

项目自建幼儿园,已与雨花区政府签订教育配套协议,配套入读一路之隔的砂子塘新世界小学。此外师大附中雨花学校、明德雨花实验学校、雅礼实验中学等优质学府环绕,教育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助力孩子成就菁英未来。

(实拍图)

商圈荟萃 咫尺都市繁华

城市生活的吸引力,源于城市完善的配套。国欣向荣府同时拥有都会级别的商业配置,如高桥、高铁会展新城、万家丽、喜盈门、东塘五大鼎级商圈环绕,近享保利mall、五江天街、溪悦荟等地标商业,尊享醇熟生活圈,启幕繁华主场。

至臻物业 礼遇品质生活

除却交通地段、周边配套等因素外,优质的物业服务也尤为重要。长沙市育天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由湖南教建集团与万科物业共同出资成立。国欣•向荣府携手育天万科物业,以湖南教建集团强大的国资实力和社会担当,贯彻万科物业的体系标准,用心成就品质服务,营造美好社区生活。

(实拍图)

六旺之地 礼献传世大宅

值此城央弥珍之地,国欣•向荣府匠筑世家复式大宅,以奢适的居家空间,镌刻老幼聚居的家族理想生活方式,父母于此安享幸福晚年,孩子于此舒展纯真童梦,相互陪伴而又互有空间。国欣·向荣府坐踞高桥六旺之地,集萃一城臻稀资源,礼献臻品复式大宅,择此福地人居,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效果图)

双钥匙设计 悦鉴理想生活

以人性化考量,匠造建面约215-268㎡臻稀复式大宅,满足全龄段居者需求。在高桥片区复式产品稀缺的当下,向荣府复式藏品更为难得:双钥匙设计,上下独立入户。上层可打造静谧栖居层,下层匠筑居家生活层,双钥匙设计,各成一套,超越一层不变的空间,纵享百变生活,演绎城芯之上的人居理想。

(效果图)

三代同堂 承载天伦之乐

奢阔复式大宅设计,既装得下一家五口的欢乐,也容得了三代同堂的幸福。阔绰复式结构,大开间朝南,畅享阳光与清风,满足你诗与远方的想象。

一楼层主卧可打造长辈房,配置独立卫生间,避免上下爬楼的烦恼。二楼则可作为夫妻主卧以及儿童房,既可以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亦能为二孩、三孩提供舒适童趣的成长空间,轻松满足“三胎+三代”的家庭格局。

(效果图)

(效果图)

高桥七房 百变生活空间

复式大七房,约5.8米挑高的格局,为居者营造更舒适的居家境界。不仅扩容生活空间,更为层峰人士打造倍感广阔的观景视野。空间宽敞气派,迎宾待客、家庭聚会,倍感大气从容,以阔绰的空间尺度,诠释当代尊崇社交场地,为美好生活加冕。更可拓展书房、健身房、茶室等多重生活空间,以奢适尺度,诠释品质生活格调。

(效果图)

2022年10月1日,国欣•向荣府国庆印象·故宫暨复式样板间开放活动,即将荣耀盛启!

“故宫馆藏”臻品将惊艳亮相,一起品鉴趣味国潮文化;建面约215-268㎡臻稀复式奢宅样板间将风华绽放,恭迎莅临品鉴!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