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益阳高新区:背水一战,创文争先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9-20 18:22: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龙吉妮 高政研)9月20日下午,益阳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会议总结了该区前阶段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阶段工作。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主持会议。

益阳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现场。肖伟安 摄

会上集中观看创文视频短片,通报全区创文工作情况,解读《益阳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惩办法》。部分创文责任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益阳高新区召开此次大规模的创文工作推进会议,主要目的是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寻找对策,为该区下阶段迎接中央文明办测评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以知耻后勇的荣辱感,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要正视问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扭转被动局面;要背水一战,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迅速提升工作质效。要再宣传、再发动,掀起全民创建热潮;下基层、沉一线,发挥领导干部带动力;补短板、强弱项,开展全面整治大行动;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实地点位和资料申报全面达标;强督导、求实效,保障创文工作扎实推进。

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部门单位、驻区各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负责人,有独立院落的驻区单位物业公司负责人或创文工作负责人,物管小区代表,农贸市场经营负责人等约350人参加会议。

一审:杨玉菡 二审:杨军

三审:郭云飞

责编:陈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