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夯实长沙青少年培训基础 2022长沙幼儿篮球中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新湖南 • 体育教育
2022-09-17 14:23:02

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通讯员 贺锋)9月16日下午,2022年长沙市篮球协会幼儿篮球中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长沙师范学院开班,来自70名体育教师、高校篮球专业学生和青少年儿童俱乐部篮球教练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长沙师范学院党政办主任刘平表示,幼儿篮球教练不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项事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幼儿篮球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快更好地推动长沙幼儿篮球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长沙市篮球协会副主席陈捷、秘书长钟斌介绍,协会将认真制定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科学安排培训课程,把理论知识学习同操作技能培训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帮助学员们进一步提高执教水平。鼓励学员们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空杯”心态、认真学习。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学员们将学习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两大板块内容。培训旨在为长沙培养一批爱好篮球运动的幼儿篮球教练员,夯实长沙青少年培训基础。

本期培训班由长沙市篮球协会、长沙师范师范体育科学学院主办。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