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褚凤获评“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新湖南 • 交院人物
2022-09-16 11:21:30

9月8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褚凤作为“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接受表彰,是本次评选20名“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中唯一的高职院校获奖者。

褚凤同志扎根思政教育20多年,经历班主任、教师、教育管理者多岗位锻炼,主讲思政课6门,主持教育部项目2项、主持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获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2次、公开发表中文核心以上刊物7篇等。她带领团队立项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获省级以上教学奖励140多项,其中获全国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1项、立项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和“金课”5门。褚凤同志主讲的思政课程深受学生喜欢,学生评价均为A等;主持的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在全国30多所高校推广应用;多次被邀在全国20多所高校开展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带领团队建设线上课程惠及全国100多高校1亿多学生;锻造了一支颇有影响力的思政教师队伍,团队被立项省级首批教学团队、马院对口协作单位等。该同志因工作业绩突出曾获得“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湖南省首届芙蓉教学名师”“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个人”“湖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课程思政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

根据《关于开展第九届“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评选和表彰“湖南省优秀教师”“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要求,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教育厅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评选了20名第九届“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获得者、100名“湖南省优秀教师”、20名“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通讯员 张洋)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