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喜迎2022级新生
新湖南 • 要闻动态
2022-09-16 09:19:22

9月13日至15日,2022级新生陆续来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报道,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满怀期待走进校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湖南交通职院高度重视新生报道工作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院长姚利群等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道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



鲁雁飞一行实地考察了迎新各项工作,仔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和新生到校情况,认真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帮扶情况,并为困难学生送上了入学爱心大礼包,叮嘱学生要不负青春,好好学习,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老师和学院将尽全力帮助大家。



姚利群在学院南门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保障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嘱咐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好学院的安全大门,为学院师生筑牢安全防护网。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服务及时到位,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多次开展工作协调会,明确分工,力求做到事无巨细做好迎新工作。迎新现场,各个学院精心布置,通过展板等展现专业特色,志愿者们积极引导,老师们耐心答疑解惑,营造出了良好的学院文化环境和迎新氛围。



“一来到学校就看到了热情的志愿者,下车就看到优美的校园环境,我更加期待我的大学生活了!”来自运输管理学院的大一新生对于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希望自己不仅能学到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能享受丰富多样的大学生活。



学院在火车站汽车西站、长沙火车南站(高铁站)设有咨询台引导新生及家长,并在汽车南站、光达地铁站设有专车接送新生到校。据悉,本次迎新有一千余名志愿者参与迎新活动。校园内还设有打卡点,新生们纷纷打卡留念。(通讯员 欧阳晓彬)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