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艺术润童心,帮扶共成长
新湖南 • 未来之星
2022-09-13 20:29:46

——蒸湘区实验小学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支教帮扶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通讯员 胡苗苗)近日,为帮助乡村学校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提升孩子们的艺术素养,蒸湘区实验小学“衡阳群众”志愿者到呆鹰岭同西小学开展“百千万‘艺术童伴’——留守儿童关爱工程”支教帮扶活动。

操场上,老师现场指导学生,纠正动作,态度和蔼。书法课上,老师就“横”的书写方法及注意事项给学生做了精彩的讲解和示范。丰富的书法知识,深厚的书法功力,极具亲和力的教态,给学生留下深刻印象。英语课上,老师教态自然,大方,口语流利,充满童趣。课后,学生们还围在老师身旁不肯离去。三位教师娴熟的教学,饱含激情的话语,让学生们在课堂活动中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感受艺术的魅力,获得了全新的体验。

据悉,近年来蒸湘区实验小学“百千万艺术童伴”送教活动常态化开展,传递爱心、播种希望、用艺术的形式引导学生乐观开朗、积极向上、自信自强,为留守儿童的艺术教育保驾护航。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