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吉相伴 爱相传——财信人寿第九届客服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新湖南 • 经济
2022-09-07 10:54:33

日前,财信人寿第九届客服节“让爱无缺口 保单年检回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随着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识越来越深,对保险保障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但家庭保险保障是否满足需求,保障是否全面,仍然缺乏专业有针对性的指导及帮助。此次财信人寿“保单年检”客户回访活动,旨在助力客户整理家庭保单、传承家庭保障,帮助客户全面梳理家庭保险投保情况,检视保障全面性,让爱无缺口。财信人寿将面向新老客户,专门安排保单服务人员进行上门回访,帮客户整理保单,并收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建议或意见。

此外,财信人寿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关精神和要求,落实人民银行等六部委联合召开的“金融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农村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公司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政策以及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重点支持长沙、张家界、娄底三地,结合“一村一机构”文件要求,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帮助所在地居民进一步认识、了解保险等金融知识。

据了解,2022年是财信人寿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公司积极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企业使命,以“亲和、便捷、高效”的服务理念服务广大客户,十年间,累计为3000余万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保险服务,累计理赔金额超14亿元。接下来,财信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通过科技赋能服务,深化打造“保险+科技+服务”一体化生态圈,以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通讯员 谢晓瑜)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