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潭技师学院科研工作喜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29 16:17: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栋)日前,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关于 2022 年全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湘潭技师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该校彭星星、欧飞飞2位老师获评一等奖,杨翔宇、周晓悦、马伏英、赵伟、徐建方5位老师获评二等奖,肖玉浪、许继青、曾慧、刘源4位老师获评三等奖。

近年来,湘潭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强化力量配备,优化相关激励制度,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立德育人为宗旨,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科研工作,共发表论文500余篇,立项课题12项,主编、参编教材32本,获得专利(软著)15项,职业素质和教科研能力不断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