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检查迎新工作
新湖南 • 长理要闻
2022-08-27 21:32:03

新湖南客户端8月27日讯(通讯员 叶正芳)8月27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和党政办、政策与督查室、学工部(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云塘校区和金盆岭校区开展迎新工作检查。

在金盆岭校区,付宏渊一行走访了各迎新报到点和学生宿舍,仔细询问新生报到和入住情况,实地检查宿舍提质改造进展,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并亲切叮嘱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为新生报到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在经管学院,付宏渊一行仔细查看了学院办公软硬件设施和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对学院圆满高效完成搬迁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现场办公要求尽快解决到位。付宏渊要求学院要狠抓文化建设,通过文化凝心聚力、引领发展、再创辉煌;要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引领和培养力度,既要在科研上“扶一程”“引上道”,更要在师德培育上“重情怀”,引导青年教师做甘为人梯的“大先生”;要积极蓄势,主动作为,在学科建设中找准特色,把握契机,跑好换道超车的“加速度”。

在云塘校区,付宏渊一行检查了迎新布展、志愿服务等有关工作,并深入学生宿舍楼栋检查了生活设施等情况。在敏行轩2栋,付宏渊亲切看望了来校报到的新生,详细询问了今年考入食品学院生物类2203班的新生、来自云南普洱的陈柏臣到校后的情况,勉励同学们主动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学校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发愤图强,成才报国。

付宏渊要求,校属各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迎新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