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乒”搏奋进,“乓”礴朝气——首届“湖南省工商联系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新湖南 • 融媒聚焦
2022-08-27 17:04: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吴涛)湘江蜿蜒,岳麓如丸,海拔350米,乒乓飞旋!8月27-28日,首届“湖南省工商联系统乒乓球赛”在湖南第一高楼—长沙国金中心T1写字楼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工会委员会主办,长沙国金中心与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开幕式由省工商联工会主席张杰文主持。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长沙国金中心营销总监杜宇,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订坤等出席。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发言

漆平波在赛前强调,在祖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开展文体活动不但能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更能够唤醒团队精神,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幸福指数,“希望大家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晒出风格、晒出友谊,达到以球会友,以求联谊,以球健身的目的。”

长沙国金中心营销总监杜宇发言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订坤发言

据统计,本届赛事吸引了28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竞技。比赛中,队员们各显身手,发球、拉球、扣杀、你推我挡,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掌声阵阵,叫好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乒乓球赛场地位于高452m的湖南第一高楼—长沙国金中心T1写字楼58层,令该场赛事拥有了从未有过的视野高度。凭窗远眺,长沙景色尽收眼底,打起球来异常惬意。

“本次活动与习主席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倡议深度融合,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长沙国金中心营销总监杜宇打趣说,“在约350米的高度打球,这应该是湖南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赛”。

各商会代表纷纷表示,省工商联组织的此次球赛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参赛范围广,满足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释放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的同时,又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源.浏阳河集团、湖南梦洁沙洲情家纺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品归口腔医疗集团、绿之韵集团、湖南沁湘源健康水资源有限公司、达漫电商以及长沙市乒乓球协会,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和倾力支持。

下一步,省工商联还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融洽会员企业之间关系,组织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促进交流,充分展示商协会和企业风采,不断扩大商协会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


责编:陈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