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会民营企业张家界行”活动成功举行
新湖南 • 统战要闻
2022-08-24 09:53:39

8月22日—23日,“省会民营企业张家界行”活动成功举行,来自省会20多名企业家现场考察张家界重点招商项目。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艳静参加考察并致辞,长沙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人带队参加。 

8月22日,考察组一行来到大庸古城、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现场考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招商方向以及合作方式等具体内容。

8月23日上午,“省会民营企业张家界行”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召开。会上,集中观看了张家界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投促中心负责人对全市十大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14名企业家代表现场对有关招商项目进行了咨询。长沙市和张家界市工商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在工作联动、经贸交流、信息共享、商务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为民营企业跨区域发展和产业合作提供便利,携手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

廖国豪代表张家界市委以及市委统战部向长沙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以及省会各位民营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问候与衷心感谢。他表示,张家界市正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智筹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投资空间和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两地在文旅互促上见实效,依托两地丰富文化旅游资源,推进政策互惠、信息互通、线路互推、客源互送;在产业互补上扬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植物提取、食品加工、旅游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在乡村振兴上结硕果,帮助乡村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续合作情谊,共促老区振兴。

责编:谢雨玳

来源:张家界统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