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与爱同行 湖南大学2022级MBA志愿者开展“关怀我能行·陪伴‘小蜗牛’”公益活动
新湖南 • 志愿湖南
2022-08-21 22:33:18

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通讯员 邵珊 肖智文)有这样一群少儿,他们智力正常却行动迟缓,被大家亲切地称之为“小蜗牛”。8月21日上午,湖南大学2022级MBA三班公益小组的志愿者来到长沙县星沙雷锋少年关爱困境儿童基地,开展“关怀我能行·陪伴‘小蜗牛’”公益活动,传递爱的力量。

上午10时,志愿者们的一行人带着大米、儿童用品等生活物资来到基地,看望在那里接受康复治疗的“小蜗牛”们。

活动开展前,基地负责人夏豪为大家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基地“八个一”爱心工程。之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小蜗牛”轩轩家中,陪他聊聊天,看他写的作业、画的画,现场弥漫着温馨的气氛。

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分享此次公益活动的心得体会,同时也探讨了如何让公益活动开展得有意义、公益如何做到可持续发展等问题。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接触到“小蜗牛”的孩子,孩子们身上的纯洁和善良都深深感动着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将充分利用“小蜗牛”周末的时间,陪他们说话、给他们讲故事、带他们画画等,充实他们的生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他们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关怀“小蜗牛”中,与爱同行、以爱筑城,帮助“小蜗牛”更好地健康、快乐成长,做新时代的公益人。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