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国有企业建设一流财务管理体系”讲座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7 17:19:08

8月10日,由株洲市会计学会、湖南工业大学财务处、中车集团财会学会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分会联合主办的“国有企业建设一流财务管理体系”讲座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市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350余位财务会计工作者参加。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于惠钧、株洲市科协副主席杨佳、株洲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李荣贵分别致辞。活动特邀伍中信教授主讲。

伍中信教授作专题讲座

伍中信是我国第一位财务学博士后、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海南大学产权会计与财务研究团队带头人,曾任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院长、湖南大学会计学院院长。伍中信结合工作经历和实践,对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提出构想。

(刘胜)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