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资助困难学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11 16:29: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牛志伟)8月7日下午,一场充满爱意的捐赠活动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举行,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向该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李露捐赠爱心助学款10100元。

此次捐赠活动由湖南科技职院人文与音乐学院副教授、致公党党员李曼琳发起。在致公党湖南省直开福区工委湘春支部、省妇幼和海归支部支持下,经过两周努力,募集到爱心助学款1万余元,帮助李露同学纾解家庭经济困难。

李露是湖南科技职院艺术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自幼丧父,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爷爷奶奶身患疾病,家里经济困难,属低保户。尽管如此,读大学期间,李露努力上进,勤奋好学,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并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志愿服务等社会实践活动。今年暑假期间,李露坚持在学校招生就业处勤工助学,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招生宣传和志愿填报服务工作,其工作表现获得大家认可。

一审:封豪

二审:熊远帆

三审:曹辉

作者:通讯员 牛志伟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