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 | 湘潭高新区领导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4 09:09: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张荣)为加强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的发生,促进项目建设,连日来,湘潭高新区开展了“高温防暑,关爱职工”主题活动,将区工管委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送清凉”活动现场。)

7月28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荣先后来到了万达广场物业公司、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金杯电工电磁线二期扩能建设项目,将防暑降温物品分发到一线人员手中。

在金杯电工电磁线二期扩能建设项目现场,“天气这么热,你们辛苦了!”陈荣叮嘱大家,在保质保量保施工进度的同时,更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现场安全管理。

在万达广场物业公司、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陈荣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企业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首位,落实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施工单位要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

据了解,在此次“高温防暑,关爱职工”主题活动中,湘潭高新区党工委累计走访慰问了32个单位的企业职工以及10处在建项目的一线工作人员,累计赠送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共计25万余元。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