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化工职院党委书记陈超、校长隆平到人事处开展第三次党代会工作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8-03 17:22:41

为高质量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8月1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超、校长隆平到人事处开展调研,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人事处全体成员集思广益,对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教师队伍建设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和期盼。隆平认为,人事处队伍精干,战斗力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内容全面,操作性强。在后续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刻苦奋斗的精神,全力解决老问题,确保不留新问题,把人事工作干出水平,干出业绩。

陈超指出,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抓住今后五年关键机遇期,加快推进全国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进程、创建职教本科的迫切需要,人事处各项制度的建设与完善是进一步优化学校治理水平的重要内容,将为学校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助力学校长远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同时,对人事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要敢于攻坚、精益求精。当前教职工职称评审改革、“三定”方案编制、奖励性绩效分配改革等重点工作,关系到学校全体教职工生存和发展的大事,要提高站位,立足大局,敢于攻坚克难,把工作做到极致。要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人事制度改革,绝非易事,涉及面广,关注度高,不要被可能存在的困难吓倒,要有破斧沉舟的魄力和决心。要锐意改革、刀刃向内。人事制度改革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勇于面对问题,善于查找问题,全力解决问题。

(潘午丽)

(一审:颜青  二审:张建平  三审:罗毅)

责编:颜青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