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南华大学与湖南移动联手打造“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院”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20 13:18: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0日讯(记者 唐曦 通讯员 欧阳梦琦 徐焕)今天,南华大学与湖南移动在衡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园信息化建设、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院、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湖南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程伟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校园信息化建设、5G+智慧教育、5G+智慧医院、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互惠合作。在校园信息化方面,湖南移动将深度参与南华大学校园网络优化建设,提供优惠、专业、全面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助力“智慧南华”管理运营升级;在5G+智慧教育方面,联合成立“5G+智慧教育应用”试点项目组,在5G+教育管理创新和教学内容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合力打造更为丰富经典智慧教育应用场景;在5G+智慧医院方面,开展医疗大数据方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发挥双方优势加快智慧医疗推广进程,助力南华大学医疗服务智能化和医联体服务能力提升;在人才创新培养方面,共同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体系,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享、成果共享。

据介绍,合作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本着“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形成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伙伴与实质性合作关系,强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共同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及产业可持续发展。

作者:唐曦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