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湘科集团上半年实现营收25.2亿元、利润总额2.77亿元
新湖南 • 资讯
2022-07-19 20:39: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钟铖)7月18日,湘科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1至6月,湘科集团凝心聚力强党建、稳增长、深改革、抓创新、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实现营业收入25.2亿元、利润总额2.7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8%、5.7%。

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聂诚就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及下半年经营工作安排作报告。

聂诚指出,下半年,湘科集团要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以改革为动力,促进管理提升,以创新为抓手,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倒排时间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金银国强调,要抓实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将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要全力攻坚全年指标,各单位要对照年初目标责任书,以问题为导向靶向发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用实实在在的数据检验人才工作成效;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创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体制机制;要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真正实现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实时互联互通;要注重改革实效,紧盯改革过程中“难啃的硬骨头”,狠抓各项改革落地。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充分发挥董事会防风险职能,;及时梳理检视防控重点风险;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尤其是要抓好生产经营管理执行过程的监督;要抓好文化建设,加强对湘科集团文化思想的挖掘,营造全员认可的文化氛围;要抓好安全稳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以赴确保集团整体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湘科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祖明通报该集团2021年度跨越式奖励表彰和管理标杆创建活动表彰情况。新天地保安公司、兵器建华公司、保安悍豹公司等3家单位作典型经验发言,兵器东升公司、民爆邵阳三化公司等2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