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益阳高新区:当好东道主,展现新风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7-15 18:41: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周少丰)7月15日,益阳高新区迎接中国作协系列活动工作动员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在益阳大剧院举行。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出席并讲话。

益阳高新区迎接中国作协系列活动工作动员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大会现场。杨玉菡 摄

据了解,中国作协系列活动将于近日在该区举行;创文工作也即将于本月中下旬迎来省级文明指数测评。为确保作协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创文顺利通过省级测评,区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就这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做好动员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上集体观看创文短片,了解该区创文工作的短板。会议工作报告内容,包括关于作协系列活动项目建设和后勤保障,以及创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公共文化服务、交通秩序、市场环境建设等。

会议指出,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迎接中国作协系列活动的筹备之中,当好东道主,提供优服务。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抢抓进度,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扛牢责任,强化担当,确保作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指出,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攻城拔寨的担当,高质高效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创出新颜值、创出新风尚。会议要求,要围绕测评达标这一目标,狠抓突出问题整改;围绕氛围营造这一重点,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围绕责任落实这一关键,健全工作推进机制。

责编:邢玲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