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中南林科大物流与交通学院在泸溪县开展乡村振兴社会实践调研
新湖南 • 湘物联工作
2022-07-15 11:03:33

(泸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向调研团师生作情况介绍。)

7月1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聚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调研团”师生一行30余人,前往泸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园区负责人谭永峰、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阳新作全程介绍。

在随后座谈会上,调研团针对泸溪县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基础设施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度了解。同学们积极提问,电商产业园相关负责人逐一解答,双方围绕电商物流和冷链物流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多维度的交流。

(座谈会后合影。)

会上,园区负责人谭永峰结合泸溪县经济发展现状,向调研团提出深化校企合作及在园区成立研究生实践基地的请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表示,支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鼓励研究生前来园区开展教学实践。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输送人才,泸溪县电商产业园提供平台,以练促学,用理论知识来解决实际问题,在提升学生动手能力的同时,助力泸溪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和帮助青年大学生走出校园,探索我国县域地区产业发展现状、方法路径、问题和政策解决方案等,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担时代重任,助力乡村振兴。(吴晗)

(一审:张芷瑜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芷瑜

来源: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