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速看!湖南今年拿出600个基层事业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新湖南 • 风向标
2022-07-11 21:47:38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威 通讯员 曾鹤群)7月1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22年我省继续实施第四轮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拿出600个基层事业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

基层事业岗位参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方式,选拔600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事业单位从事教育、医疗、农技、帮扶乡村振兴、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法律服务等工作,服务期限2年,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在乡镇事业编制内安置。招募对象为:30周岁以下(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专以上学历2020、2021、2022届高校毕业生。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学历报考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且不限专业的招募岗位。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登陆省人社厅官网、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和市州人事考试网查看《湖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http://rst.hunan.gov.cn/rst/xxgk/tzgg/202207/t20220711_27554720.html)和各地报名公告,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作者:贺威

责编:刘笑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