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暑期集训练硬功
新湖南 • 资讯
2022-07-08 18:06:36

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胡忠建刘嫄)近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定向培养军士暑期集训如火如荼,600余名师生以奋进的激情、挺拔的军姿、统一的步调、嘹亮的歌声等践行着“砥砺强军梦,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此次集训为期15天,涵盖思政教育、基础技能、组训施教、教育管理、安全管理和军事体能等六大模块20余个课目内容,不仅注重提升军士骨干、军训教官的军事素质素养,更侧重解决组训施教能力弱、孤僻动作多等问题,特邀请湖南省武警总队指挥军士担任教练员,采取理论讲解授课、教官示范帮带、组织练习、考核验收等方式,开展多个课目示范教学,规范训练程序方法,统一标准动作,突出组训能力素质的培养塑造,锻炼出一批知生懂生、管生爱生、素质全面、作风过硬的军士骨干和军训教官。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