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现代投资公司与浏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
新湖南 • 综合
2022-07-05 19:57:42

新湖南客户端7月5日讯(通讯员 袁慧)7月5日,现代投资公司与浏阳市委市政府进行工作对接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环保领域、交通基础设施等项目合作展开深入洽谈。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文等出席。

朱东铁对马捷一行来浏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高速集团、现代投资长期以来对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浏阳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浏阳正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以及系列环保工程,希望湖南高速集团、现代投资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的作用,积极参与浏阳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关心浏阳、支持浏阳、投资浏阳。

马捷对浏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浏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湖南高速集团、现代投资基本情况以及环保产业情况。他说,公司环保板块子公司现代环境是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城建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国家核心专利99项,业务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固危废处置及综合利用、生物质热电联产、智能垃圾分类、环卫一体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环保装备制造、无废城市建设等领域,业务布局湖南、吉林、内蒙古、云南、广西、江西等省市。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环保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国企力量。

现代环境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徐峥勇,现代环境副总经理覃小媛等参加座谈。

一审:杨柳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