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新湖南湖南工程学院频道正式上线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8 11:18: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记者 彭婷)今天上午,新湖南湖南工程学院频道(简称“新湖南湖工频道”)正式上线,这是继新湖南湘大频道、新湖南湖南科大频道开通后,湘潭上线的第3个高校频道。

新湖南客户端由湖南日报社主办,是《湖南日报》自然延伸升级的新媒体形态。新湖南湖工频道以“新湖南+湖南工程学院”的模式运营,湖南工程学院提供新闻、图文以及审核把关,新湖南客户端负责终审,并提供平台搭建、技术开发和运营维护。该频道设有新闻速递、教学科研、奋进湖工人、湖工影像、湖工轮播图5个栏目,以文字、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湖南工程学院风貌。

新湖南湖工频道与新湖南市州频道并列,为湖南工程学院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宣传平台。整个界面简洁大方,图文并茂,按照新闻上传时间先后顺序纵向排列,界面顶端可浏览最新发布的湖工新闻,每条新闻标题下端可以显示所属栏目和点击量。

怎样进入新湖南湖工频道?广大读者可以下载新湖南客户端,点击首页上方的导航栏,再点击“+”号,在页面底端的机构频道点击“校企”,添加“湖南工程学院”,即可进入新湖南湖工频道浏览湖工新闻。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