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应急安全演练 提升管理水平
新湖南 • 资讯
2022-06-22 21:07:32

6月20日,由湘科集团、湖南兵器联合举办,洪源远大公司承办的2022年度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在洪源远大公司举行。

演练模拟洪源远大产品装配分厂总装班称药工房的工人在进行称装发射药过程中,发射药出现意外燃烧,并引燃了称药工房其它物品导致发生爆炸。产品装配分厂和洪源远大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并实施综合救援行动,在多方共同努力下,险情得到迅速化解,受伤职工得到及时救治,有效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聂诚表示,各单位要牢牢把握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不断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管理、补齐短板,要举一反三加强当前防汛抢险救灾、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到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保障集团安全发展良好态势,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作出贡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志对演练进行点评。湘科集团各一级子公司、部分二级子公司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涟源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七星街镇派出所等当地行业主管部门约50人在现场观摩演练。  (郭黎汉)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