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毕业季丨长沙理工大学用“信仰大礼包”送别毕业生党员
新湖南 • 长理影像
2022-06-18 21:09:47

新湖南客户端6月18日讯(通讯员 叶鑫 罗亚敏)毕业季悄然来临,当毕业生党员即将走出校园踏入一段新征程时,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分校区开展了一场温暖的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最后一堂党课。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出席活动。丁丹结合自己18年职业成长之路,分享了坚持学习与创新、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坚持奋斗与担当三点思考,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温度、有内涵的人。

活动现场温暖而热烈。经管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信仰大礼包”——一本象征着“规矩”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一张代表着“信仰”的政治生日卡,和一枚代表着“陪伴”的、刻有学院标识和党员姓名的U盘。沉甸甸的爱意与期待,捧在手中,党员同志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纪念。

近期,经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欢送毕业生。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书籍,金融学生党支部准备了象征着美好前程的向日葵,国贸支部低年级的学生党员为毕业生送上了手写祝福卡片……这些别有用心的毕业礼物,既是情感的维系、信仰的传承,也是祝福与期待,激励着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在新的岗位上书写奋斗人生。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