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重学习提能力 谋发展促创新
新湖南 • 资讯
2022-06-16 21:21:03

新湖南6月16日讯(通讯员 钟铖 段青)6月13日至15日,湘科集团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企业管理干部培训基地举行2022年度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首次尝试“线上自学+线下教学”的新模式,以自我学习、课堂授课、交流互动、集中研讨为主要学习形式,课程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国企改革、领导力、战略管理、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专题课程,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学员们的领导干部素养。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十分珍惜宝贵的培训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开班仪式上提出的“静下心来系统学习新知识、更新思想观念、提升管理能力、增进相互交流,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助推集团更好地推进改革、转型和发展工作”要求认认真真学习。

湘科集团领导和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各一级子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各二级子(分)公司领导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责编:李梓延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